保定街道:安徽大都市建设安装工程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2-08-05 11:02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保定街道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安徽大都市建设安装工程项目签约仪式在三山经济开发区保定街道办事处举行。保定街道主要负责人、签约项目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该项目由安徽省大都市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0000万元。项目正式投入运营后,预计5年内实现总营业收入不少于10300万元,总入库税收不低于590万元,为保定街道建筑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保定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继阔在签约仪式上对企业表示真诚欢迎,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杨继阔提出,今后保定街道将以良好的投资环境为项目建设和经营保驾护航,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精准、高效的服务,依法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企业负责人谢广水表示,安徽省大都市建设有限公司一定抢抓发展机遇,高质高效开展项目运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在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保定街道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活化招商引资形式,促进街道辖区内居民就业。接下来,保定街道将持续营造“亲商、安商、稳商、富商”的投资环境,着力凝聚“抓招商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工作理念,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