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荣获全市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30 16:22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宣传科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29日,芜湖市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芜湖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三山经济开发区代表队以总分并列第二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来自三山经济开发区医疗卫生局党委的许方、教育文体局党委的林整忠、税务局党委的强强、三山街道党工委的强鑫云园区企业党委的张顺林5名参赛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对,积极抢答、密切配合,经过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团队抢答、风险选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展现了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此前,在全市党史知识竞赛初赛中,三山经济开发区代表队在5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百年党史映初心,渡江精神永传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精心组织,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党史知识竞赛,得到了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党组织的积极响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学助赛、以赛促学,参与热情、学习积极性不断提高,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的热潮。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大力弘扬夏家湖“渡江第一船”精神,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三山经济开发区“二次创业”,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三山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