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2021年教师节表扬55名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13 15:55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教育文体局 作者:方建社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1日,三山经开区举行“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2021年教师节表扬大会,表扬37位优秀教师、10位优秀班主任和8位优秀教育工作者。会议由教育文体局党委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有伟主持三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孩子一生能遇到多少好教师,就会有多少盏温暖的灯照亮他的人生!”保定新城幼儿园倪文静代表优秀教师、龙湖中心小学张叶帆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芜湖市第四十八中学彭娟代表优秀班主任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先后上台发言,她们或讲述成长历程,或分享心得感受,或表达初心使命,并表示在新的征程下,加强学习,增强育人本领,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三山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王亚莉指出,要更好地承担起开启智慧、塑造灵魂的神圣使命,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真正实现教书育人桃李遍天下,为人师表德行满三山。

王亚莉希望,开发区广大教职工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以先进为榜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建人民满意的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山、魅力三山提供强大人才支撑,奋力谱写三山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