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0 13:38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8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党工委副书记杨燕前往园区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专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党工委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城乡建设局、投资促进二局、投资服务中心、规划办、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三山街道、保定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三山经济开发区领导先后来到孚能新能源产业园、智恒新型建筑装饰材料、宇培新型装配材料、金达汽车物流园、华翔绿色环保包装材料、柏杨树高强聚合特种浇注料和焦湾路、孙滩东路等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推进等工作情况,现场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调研中,三山经济开发区领导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生产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多措并举,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要密切加强与项目、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等情况,全力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要狠抓质量管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争取项目早日建成,为促进三山经济开发区“二次创业”,加快建设人民城市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