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举行“同心助学”助力教育振兴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0 15:18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作者:汪志熙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9日,“同心助学”助力教育振兴公益活动在三山经开区管委会一楼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刘学斌“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项目部部长王伟,三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莉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助学活动由“明日之星”基金会向三山经开区27所中小学捐赠教育信息化物资及创客空间物品,总价值约45万元。捐赠的物资包括3D打印机、平板电脑、文房四宝,以及教学软件等。

刘学斌在仪式上指出,“明日之星”公益基金会长期致力于教育助学捐赠,努力促进各地教育事业发展,今天在三山经开区举行的“同心助学”助力教育振兴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是一个开端和起点,基金会愿意长期为三山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帮助。

仪式上,王亚莉“明日之星”公益基金会颁授荣誉证书,“明日之星”基金会三山经开区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深表感谢

王亚莉强调,受赠学校要进一步聚焦当前“双减”背景下教育工作的新趋势、新机遇、新挑战,勤奋工作,精心育人,不负广大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厚谊,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明日之星”公益基金会近期陆续发放捐赠物资,并对教师进行教学软件技术培训,确保捐赠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