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举行孚能科技芜湖新能源电池项目暨四季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6:57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岁末结硕果,扬帆再出发。12月10日,三山经济开发区举行孚能科技芜湖新能源电池项目开工仪式暨2021年第四季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集中开工的9个重大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64亿元,为三山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志斌宣布开工。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瑀、总经理王志刚、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刘丽荣,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中心主任曹小明,三山经济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王晓,三山经济开发区政协工委主任吴一文,市经信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统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并为孚能科技芜湖新能源电池项目奠基培土。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杨燕主持开工仪式。三山经济开发区区直部门、驻区单位和保定街道负责人,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施工方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孙跃文在讲话时指出,三山经济开发区当前正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着力打造“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大力推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全力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这次集中开工的孚能等项目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产业链长、带动能力强,对于三山经济开发区产业集群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做好项目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达、早见效,为三山经济开发区“二次创业”提供新动能。

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孚能科技芜湖新能源电池项目,伦丰科技年产100万片大尺寸触控屏产业化基地项目,通潮精密半导体硅、石英耗件生产制造项目,瑞新热工科技发动机换热器生产基地项目,喆莱克斯电机年产25万千瓦高效电机生产线项目,艾尔普仪表科技年产5万台智能电气阀门定位器项目,东迈新材料年产1000吨微纳米改性高性能工程材料项目,中联智慧农业产业化项目,奥微新材料年产13000吨高性能稀土合金材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