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张庆亮到三山经开区专题调研峨桥茶市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4 08:41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宣传科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率队来到三山经济开发区峨桥镇,就峨桥茶市发展开展专题调研。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市委副秘书长胡家宏,市委政研室、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自规局、市场监管局、供销社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峨桥镇召开的峨桥茶市发展壮大座谈会上,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汇报了峨桥茶市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茶商代表就峨桥茶市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市直部门表示要结合峨桥茶市实际,研究系列支持措施,促进峨桥茶市进一步发展壮大。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庆亮指出,峨桥茶市的发展需要新思路、新理念,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和产业发展需求,打造茶产业“孵化器”;要借力发展,依托“外脑”,拓展智力资源,发掘茶商资源力量,振兴茶市发展;要完善品牌和供应链,加强人才、技术、资金等政策支持,提升茶市品牌形象,振兴茶市发展,让“江南第一茶市”的金字招牌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