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三山经济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7 16:23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医疗卫生局 阅读次数: 字号:【   

项目概况

2021年度三山经济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92414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三疾控询[2021]1

2、项目名称:2021年度三山经济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项目

3、采购方式:询价

4、资金来源:政府性资金

5、预算金额:25000.00

6、最高限价:25000.00

7、采购需求:2021年度三山经济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具体详见询价文件

8、合同履行期限:合同中约定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独立法人资格:是,□否

3投标人资质要求:持有省级及以上行政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CMA)资质证书(需含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在安徽省内设有实验室。

4、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5、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5.1、投标供应商需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认定披露管理暂行办法》为准):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至15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15分)至20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24个月。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91724时至202192317

2、方式: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报名时间内登录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政府网下载(2021年度三山经济开发区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任务询价通知书)进行报名。

3、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92414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浮山路1号三山经济开发区疾控中心

五、开启

时间:202192414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浮山路1号三山经济开发区疾控中心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主要技术要求

主要技术要求以《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2021年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操作手册为准,竞标前请仔细阅读。

1、重点监测7种职业病危害因素:

1)煤尘

2)矽尘

3)水泥粉尘

4)石棉尘

5)苯

6)铅

7)噪声

在选择存在上述7种危害因素的其他行业的用人单位时,至少包含一种粉尘或化学毒物;

2、无法确认是否存在矽尘的岗位和工作地点,必须通过游离二氧化硅检测确定粉尘类型是矽尘的才可以纳入监测,如果经过现场调查或游离二氧化硅含量检测,明确该用人单位存在的粉尘不是矽尘的,不得纳为监测对象。

3、使用含有挥发性有机组分化学品岗位和工作地点当无法确认是否存在苯等有害因素时,必须通过化学品挥发组分进行定性确认含有苯等有害因素时才纳入监测范围;

印刷和记录媒介复制业、家具制造业和汽车制造业通过定性分析,并对有机溶剂中存在苯、甲苯、二甲苯、乙苯、正己烷、12-二氯乙烷等物质进行检测,其余行业除含有本省新增自选因素外,需含苯的用人单位才能纳入监测范围。

每个用人单位粉尘和/或化学毒物监测岗位不少于4个,每个岗位应至少选取1个监测点,监测点应在监测岗位所在工作地点选取;当存在重点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岗位少于4个时,应全部进行监测。

当用人单位中同时存在2种以上粉尘和/或化学毒物时,需分别选取不少于4个岗位进行监测,每个岗位应至少选取1个工作地点作为监测点。如不具备个体采样条件的,应对每个监测岗位中的主要工作地点进行监测,并结合劳动者在相应工作地点的接触时间计算该岗位的Ctwa

4、采样原始记录需详细记录岗位、工种、岗位人数、生产状态、样品采样信息等,提供采样记录、每个样品结果及岗位(工种)STELTWA结果报告、定期检测与评价报告(仅小微型企业)等纸质和电子版材料。

5、监测机构应保存所有粉尘釆样后的滤膜,保存期 1 年,用于质 量抽查复核。各单位在釆集进行游离二氧化硅含量的检测的粉尘样 品时,应预留 3 份样品,以供上级职业病防治机构(国家、省/市级 机构)质量控制复核时使用,每份粉尘样品不少于 1g。检测结果应在 完成釆样后 1 个月内录入监测系统。

八、备选企业名单

     备选企业名单另外索取。

共需要检测10家企业,因客观原因导致上述企业无法检测的,协商调整同等工作量企业进行检测,以上点数仅供参考,以实际情况为准。另外抽取3家企业,由三山经开区疾控中心派人到中标单位实验室开展检测工作,中标单位配合,提供检测设备及试剂等。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址: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浮山路

联系方式:0553-2396910  崔科长13966022662

联系方式: 谢主任  15212287018

 

采购人: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