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参加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体部训练赛事外包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2 09:34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教育文体局 阅读次数: 字号:【   


项目概况

三山经济开发区参加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体部训练赛事外包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新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后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9 28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 XHGC-2021FW-0022

2、项目名称:三山经济开发区参加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体部训练赛事外包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预算金额:100/人(服务费最高限价范围为0-100元/人)  

5、采购需求:具体详见采购需求表。

6、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9月至11月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 投标人(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披露管理办法》(公管【2021】7号)为准):

1)未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

2)曾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截止日不在披露期内。

3.2如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对联合体应提出相关资格要求。

3.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922日至2021年0924 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供应商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邮箱(262546770@qq.com)登记报名,将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登记报名后由工作人员发放招标文件。报名材料:1)法人授权委托书;2)被授权人身份证;3)营业执照复印件;4)资质复印件。上述材料均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否则拒收报名资料。

3、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佰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 09  28 10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大道一号三楼会议室(温馨提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开标现场人员聚集,建议各潜在投标人只委派一名工作人员来开标现场并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五、开启

时间:2021年 09 28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大道一号三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 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资金,¨市本级财政资金, ■县区级财政资金,¨¨自筹资金¨其他(请说明资金来源及比例);

2. 投标保证金缴纳:本项目暂不收取

3.代理服务费:

1)支付方:□招标人;■中标人。

2)支付标准:

按《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名录管理暂行办法》附件2执行

□按竞价结果 / 元收取。

□其他:/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教育文体局

地址: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教育文体局

联系方式:胡洋   181102554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新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时代广场            

联系方式:骆工 1360137903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13601379037

九、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


附件:采购需求说明.doc

 

 

采购人: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教育文体局 

  采购代理机构:新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