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峨桥镇中心镇区(龙湖路以东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2 17:54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强化城市规划在城市发展中的战略引领与刚性管控作用,科学引导峨桥镇中心镇区的开发建设,芜湖市峨桥镇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芜湖市峨桥镇中心镇区(龙湖路以东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

为使本次规划成果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城市发展实际,保障公众参与规划制度的落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要求,现将《芜湖市峨桥镇中心镇区(龙湖路以东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各界和全体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5—2021年11月14

二、公示载体: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http://zrzyhghj.wuhu.gov.cn/。

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网站:

https://ssjkq.wuhu.gov.cn/

为更好征求广大市民意见,方便市民了解规划,本次规划方案将在市规划展示馆和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现场公示。

三、意见和建议反馈方式

1、信函反馈意见请邮寄至:芜湖市峨桥镇人民政府,邮编:241000。

2、有效反馈意见须在公示期限内提出,并注明联系人真实姓名、电话、地址。

咨询电话:0553-3915110,联系人:程远涛。


附件:《芜湖市峨桥镇中心镇区(龙湖路以东区域)》公示.rar


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