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2021年一次性创业补贴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1-10-21 11:34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依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芜湖市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规定的通知》(芜政〔2019〕10号)、《关于印发《芜湖市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芜人社秘〔2019〕152号)等相关文件规定。“12.对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首次创办小微企业,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

现将第二批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情况公示如下(见表),公示期从2021102110月25日受理意见电话:三山经开区人社局0553-3918033。

  

序号

法人代表

企业名称

人员类别

补贴金额(元)

1

王艳

芜湖国沣大药房有限公司

返乡农民工

5000

2

强劲波

芜湖九州猫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返乡农民工

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