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设备骨密度仪及视力筛查仪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9 11:33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医疗卫生局 阅读次数: 字号:【   

项目概况

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设备骨密度仪及视力筛查仪采购项目招标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招标机构代理处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2年0831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XHGC-2022HW-0018

2、项目名称: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设备骨密度仪及视力筛查仪采购项目(本项目投标文件须为纸质文件)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26万元  

5、最高限价:26 万元 

6、采购需求:骨密度仪设备采购一台,视力筛选仪一台(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具体详见附件。

7、合同履行期限:30 个日历天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披露管理办法》(公管【2021】7号)为准):

3.1.1未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

3.1.2曾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截止日不在披露期内。

3.2如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对联合体应提出相关资格要求;如属特定行业项目,供应商应当具备特定行业法定准入要求。

3.3投标人资质要求:若投标人为生产厂家,须具备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若投标人为代理商,须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 0823日至2022 08 26日,每天上午0912,下午13 17(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规定报名时间内,将①法定代表人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上述资料报名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通过邮箱(262546770@qq.com)登记报名,登记报名后由工作人员发放纸质文件或电子稿文件。(未报名者不得参与投标。)

3、售价:每套人民币贰佰元整,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 08 3110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地点

时间:2022 083110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资金  □市本级财政资金  ■县区级财政资金  □自筹资金  □其他(请说明资金来源及比例):

2. 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3.代理服务费:

1)支付方:□采购人;■成交供应商。

八、凡对本次谈判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张志权  151785127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新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什坊院6号60幢30层3001-01

联系方式: 1360137903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1360137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