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举行“企业高级电工新型学徒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1-09-28 16:52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 作者:袁敏 阅读次数: 字号:【   



三山经开区人社局认真组织筹划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927下午,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合作共建的企业高级电工新型学徒制班”隆重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三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斌共同为企业导师唐朝强、王强颁发聘书并预祝新型学徒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企业学员代表表示,珍惜两年时间的学习机会,跟随学院老师钻研理论,师从企业导师苦练技能,力争以优异成绩毕业。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斌指出,国家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是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决策部署,2021年高级电工新型学徒是学院首次在三山开发区举办的新型学徒班。“格力制造”家喻户晓,学院将依托专业教学优势,联袂格力电器及三山制造企业根据岗位需求共同制定教学大纲,送教上门,共育技能强匠,助力格力发展、助力三山制造腾飞。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强调,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提出打造六个现代化,其中包括高水平制造业现代化。高水平制造离不开大国工匠,感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为三山制造业不断发展提供人力支持、智力支持。希望学院与三山制造多方面、全方位开展校企合作,共育符合地方经济发展、满足企业需求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共同努力将三山经济开发区建设成为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