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养老服务成果亮相首届健康养老服务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7:15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27日至29日,2021安徽(芜湖)健康养老服务产业首届博览会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三山经济开发区组团参展,集中展示近年来养老服务新成果,受到参展客商和广大市民的关注。

本届博览会以“打造老年产业集群”为主题,由芜湖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贸促会主办,共3天展期,分为养老宜居地产展区、养老医疗配套展区、智能化养老服务展区和营养保健品展区等四个特色展区,参展内容涵盖智慧养老、老年服务、康复医疗、护理服务、适老家具等涉老领域,以及芜湖各地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未来的发展机遇。

三山经济开发区在本届博览会上设立了独立展区,全面展示三山经济开发区近年来的养老服务新成果,包括区级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建设、居家养老服务、养老服务三级中心建设运营、居家适老化改造成果等,进一步扩大市民对养老服务的知悉率,推动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

同时,来自三山经济开发区的盛世安康养老服务中心、三山长寿中心、好德春来养老院、安徽福康通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响水涧农业生态有限公司、安徽蜜之源食品集团、恒安纸业等企业集中参展,以展板、宣传单、播放视频等形式,为参展企业和参观人员提供产品展示、服务体验、对接洽谈以及业务咨询、政策解答、服务办理等服务,为老人的衣吃住行与医养保障带来全新的体验,对于社会各界了解和关注三山经济开发区的养老服务产业,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