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4:45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15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举理论学习中心组专家报告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春建应邀作能源消费与单位GDP能耗专题辅导报告。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序保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朱春建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以专家的视角、用生动的语言,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透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实例分析、务实的工作指向。辅导报告具有强烈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对三山经济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以及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决策部署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强化“双碳”和遏制“两高”背景下的能源管理方面的知识学习,切实将省、市相关工作要求执行到位,为三山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各部门及内设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经发局、投促一局、投促二局、投促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区属有关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