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领导到北师大芜湖附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8 14:47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15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党工委副书记杨燕,管委会副主任王亚莉等前往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调研。教育文体局、城乡建设局、城管局、交警大队和保定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位于三山经济开发区保定街道境内的莲花湖畔,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该校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与芜湖市政府联合创建的一所创新型、现代化学校,采用公建民营的全新办学体制,为芜湖市教育局直属的自主办学的完全中学,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成绩显著。

调研中,孙跃文一行认真查看了学校的建设情况,走进学校心理健康咨询室、多功能教室等处,与教师交流,仔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校领导的工作汇报,了解学校存在的困难,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孙跃文指出,近年来,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以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以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为目标,教育教学成绩喜人,为三山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教育基础。针对国家教育政策改革的新形势,学校要主动适应发展,加强素质教育,科学创新管理,满足就学需求。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发挥好“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行动起来,常态化抓好落实工作。要认真宣传贯彻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留住教师人才队伍,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争创国家级开发区提供教育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