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领导开展“行走三山”实地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17:16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4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带领区文明办、城市管理局、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和三山街道负责同志,开展“行走三山”实地调研活动,现场督导三山经济开发区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发区领导杨燕、谢雷、梅梅参加。

当天早上,三山经济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到三山街道,深入三山农贸市场实地走访,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还走进三山农贸市场周边背街小巷和居民区,仔细查看环境卫生、排水管网、车辆停放和道路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开发区领导步行沿着惠民路、祥生路、公路街、小康路、三华路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和三山街道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协调解决文明创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迅速整改。

三山经济开发区领导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不懈地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要强化督查通报,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问题不足,要迅速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幸福感;要落实工作责任,规范管理,形成合力,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建设人民城市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