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召开人民城市建设项目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7:19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作者:王安洋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4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人民城市建设项目库汇报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雷主持会议开发区领导杨燕方序保人民城市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民城市建设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对人民城市建设项目库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聚焦人民城市建设中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企业发展急需问题、环境保护必要问题、消除安全隐患问题。二是要落实项目资金筹措,提前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三是要加强项目实施的过程监管,确保人民城市建设项目干一件成一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城市变化,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明确责任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人人有责任、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同时统筹安排好每个阶段的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