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举行“百年追梦路 健步启新程”2021年职工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5:19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19日,三山经济开发区举行“百年追梦路 健步启新程”2021年职工健步行活动,来自开发区各部门和各镇、街道、各直属单位、驻区有关单位的16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大家表示要以健步行活动为契机,团结一致,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二次创业”新篇章,为建设“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作贡献。

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平,三山经济开发区人大工委副主任丁桂华,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莉,三山经济开发区政协工委副主任许驰鹏出席。徐平宣布健步行活动开始,并和与会领导一起鸣笛发令。

王亚莉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三山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和全民健康,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群众健身活动,持续提升全民健康水平,2021年新增“15分钟健身圈”4个,新建成健身路径15条,新建成全民健身场地8个,开发区管委会和各镇、街道足球、篮球场地全天免费开放。三山经济开发区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成果显著,在刚刚闭幕的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三山经济开发区组队参加了其中12个项目比赛,团体共获得4个单项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跻身全市10个代表团前三甲。

三山经济开发区“百年追梦路 健步启新程”2021年职工健步行活动由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三山经济开发区教育文体局、机关党委、总工会承办,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医疗卫生局、体育总会协办,起点为澛港桥南城市小品“生命之树”滨水广场,终点在碧桂园拉幕广场,全程约9公里。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沿着龙窝湖大堤健步前行,充分领略三山的好山、好水、好风光,体验阔步健行的快乐与魅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健身、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渡江第一船”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鼓足干劲,为加快“人民城市”建设、努力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