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调研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09:29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26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党工委副书记杨燕前往峨桥镇响水涧村和园区部分企业调研。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社会治理部、农村发展局、经济发展局、投促一局、投促二局、投促中心、投服中心、建投公司和峨桥镇、高安街道、三山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峨桥镇,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前往响水涧村,调研农村“两应”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并深入农庄村贡菊基地,调研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要求,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作用,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培育亮点特色,努力寻求乡村振兴新突破。

在普立思聚乳酸新材料项目建设工地,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开展“四送一服”工作,落实“1%工作法”,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开工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在芜湖三山港口有限责任公司,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仔细听取该公司关于三山港对外开放前期有关准备工作的介绍,要求开发区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三山港正式对外开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