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 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22 17:17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要根据乡村振兴需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学细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山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所联系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时提到。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1日下午,三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徐箭赴“双联系”村——保定街道老垅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由老垅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叶贤富主持,纪检监察工委杨继阔同志一行,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徐箭通过“四个深刻认识”,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区情实际,对十八大以来三山经开区特别是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人民至上,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确定的指导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嘱托,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推动各项工作在横向比较中能获得高分、确立优势,推动三山经开区争创国家级经开区。

宣讲结束后,徐箭一行还赴老垅村廉政文化广场建设点及惠尔美农业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为老垅村的乡村振兴战略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