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10:01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宣传科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9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认真贯彻全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总结一季度工作,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进一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努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燕主持会议,人大工委主任、党组书记王晓,政协工委主任、党组书记吴一文参加。

孙跃文通报了三山经济开发区一季度工作情况,部署了二季度重点工作,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次产业高质量协调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人民城市建设等工作;要坚决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优化营商环境,抓弱项、补短板要切实增强比学赶超、加压奋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二季度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创佳绩;要奋勇争先,加快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建设“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燕介绍了季度分析评议工作情况。季度分析评议工作,是推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及开发区党工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对本季度“3+N+X”项重点工作进展和成效的定期盘点、跟踪调度。杨燕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相关单位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会上,峨桥镇、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就有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保定街道、经济发展局、农村发展局、城市管理局、财经局、管委会办公室分别就相关工作了表态发言。

    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负责同志,人大工委、政协工委主要负责同志,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人大工委办、政协工委办、巡察办、各镇街、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