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党工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16:15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教育文体局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16日下午,三山经开区党工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校建设和编外聘用教师待遇等问题。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管委会副主任王亚莉主持。党工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杨燕,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雷、方序保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安徽巨华科教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付应东关于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大学东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讨论并研究了北京师范大学芜湖实验学校(暂定名)项目建设模式,以及提高编外聘用教师工资待遇问题,并就三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对相关部门画出任务图、列出时间表。

    杨燕指出,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大学东校区项目是三山经开区近两年教育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建设不仅是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需要,更是为三山经开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人才的需要;建设北京师范大学芜湖实验学校也是满足三山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的回应。各部门应齐心协力,全力保障、支持两校建设,确保早日建成,为三山集聚更多的人才,培育更多时代新人。

    杨燕强调,提高编外聘用教师工资待遇是保障三山经开区教师队伍稳定、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有力举措,教育文体局和人社局要摸清教师待遇底数,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尽快落实福利待遇、公租房补贴等暖心举措,以优厚政策吸引和留住优秀教师,进一步激发三山教育的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