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领导调研芜湖格力废旧家电回收集散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3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一行调研芜湖格力废旧家电回收集散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度。

    施工现场,格力电器总裁助理许勇详细汇报了施工项目的基本情况、整体规划以及施工进度。孙跃文指出,芜湖格力废旧家电回收集散中心项目是“绿色+互联网”双轨道糅合的大项目,三山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对接、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企业项目顺利推进、按时完工。

    芜湖格力智慧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19日,是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通过建设芜湖格力废旧家电回收集散中心项目为格力新零售发展提供支持,同时完善废旧家电逆向物流回收体系。芜湖格力产业园将继续探索符合中国特色、芜湖特色、三山特色及格力特色的新发展模式,为带动区域绿色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