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7:02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宣传科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23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分析会。会议号召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和有关通报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把有效衔接工作做精细、做扎实,以更实举措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举全区之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见到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合满到会指导。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燕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桂仁雪主持会议。

杨燕指出,三山经济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各类问题改彻底。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确保各类问题整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加强组织领导,举全区之力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适应转变、乘势而上、真抓实干,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三山经济开发区农村发展局局长、乡村振兴局局长马斌传达5月18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三山经开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存在的问题。各镇、街道汇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下一步举措。与会人员观看2021年度市暗访问题回头看及近期开发区乡村振兴局督查发现的问题专题片

    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发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副局长和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涉农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分管负责同志和乡村振兴专干,全省第八批驻村工作队队长、党组织领办合作社驻村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