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领导慰问高温下的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2-08-12 09:27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宣传科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2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燕,管委会副主任梅梅等领导,专程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劳动者,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并通过他们向三山经济开发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天上午,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一行先后前往龙湖路口、时代广场公安(交警)岗亭、西湖新城核酸采集点和芜湖新兴铸管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执勤的公安民警(交警)和新型铸管生产一线工人,向他们赠送了防暑降温用品。走访慰问中,开发区领导叮嘱一线劳动者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身体健康;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关心关爱高温作业人员,全力做好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工作,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党工委办公室、城市管理局、医疗卫生局、经济发展局、社会治理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