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09:57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财经局 作者:佘回斌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7日下午,根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要求,为确保收官之年各项国企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三山经开区国资委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专题推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序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属国企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国资办通报了全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总体情况,对各区属国企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提出工作要求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各区属国企汇报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最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序保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区国资委在国企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企业主要领导深入学习改革方案,对改革任务指标的进一步梳理,亲自抓改革任务落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克服懈怠麻痹心理,年底前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形成经得起实践考验的改革成果。